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JRE烟草公司亮相IPCPR贸易展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Cigar Coop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igar Coop报道编译  今年是JRE烟草公司第三次参加国际优质雪茄及烟斗零售商协会贸易展(IPCPR)。虽然该公司并未推出任何新品,然而雪茄业传奇人物Julio R. Eiroa和其儿子Justo以自己公司的名义推出了三大核心品牌:Aladino、Rancho Luna和Tatascan。

  2015年,CLE雪茄公司的子公司老板Christian Eiroa(Justo的兄弟)推出了上述品牌。几个月后,Justo及其父亲Julio宣布组建JRE烟草公司。这三大品牌也从CLE随之转移到JRE烟草公司,Justo和Julio调整了混合材料。在2016年IPCPR贸易展上,JRE烟草公司展出了这三大品牌。

  在2016年展会上,JRE仍然与CLE雪茄公司共用展位,今年展会上,JRE独自设立展位,依然是热闹非凡。

  Aladino最大的变化是包装改变了,但腰花未变。受古巴杂志的启发,Aladino盒子内部换成了新艺术作品。已确认该艺术作品无所有人,因此JRE可以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