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议员要求FDA在新冠流行期间从市场清除电子烟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近日,美国国会议员呼吁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新冠大流行期间暂时将电子烟从市场上撤下,理由是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电子烟使用者明显更可能感染Covid-19(新冠肺炎)。

  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经济与消费者小组委员会致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Raja Krishnamoorthi)的一封信中写道,如果减少美国的电子烟数量,我们将减少不必要压力,人们不必等待数周才能获得Covid-19的测试结果,这对消除电子烟带来的风险将有所帮助。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在接受过新冠病毒检测的年轻人中,与不使用电子烟的年轻人相比,那些抽电子烟的人被感染的可能性高五至七倍。

  这项研究于8月11日在线发表在《青少年健康杂志》上,该研究是首次使用大流行期间收集的基于美国人口的数据来研究青年使用电子烟与Covid-19之间的联系。

  研究的主要作者Shivani Mathur Gaiha说,年轻人可能认为他们的年龄可以保护他们免受病毒感染,或者他们不会出现Covid-19的症状,但是数据表明,在那些沉迷于电子烟的人中并非如此。

  Gaiha说,这项研究非常清楚地告诉我们,使用电子烟或电子烟/卷烟双重使用者的年轻人处于较高的风险中,而不仅仅是危险的小幅增加。

  但是,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在其网站上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这种病毒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容易程度或可持续性,并且正在进行调查以进一步确定COVID-19。

  值得注意的是,研究人员并没有发现Covid-19诊断与单独吸电子烟与传统香烟之间的联系,这可能是因为青年时代的流行模式是同时使用电子烟设备和传统香烟。其他研究表明,几乎所有使用尼古丁的年轻人都使用电子烟,有些还抽烟,但很少有人仅使用香烟。

  研究人员表示,除了警告青少年和年轻人注意电子烟的危害外,他们希望他们的发现将促使FDA进一步加强有关如何将电子烟产品销售给年轻人的法规。

  资深作家哈珀恩·费尔斯说,现在是时候了。我们需要FDA加快并规范这些产品。我们需要告诉大家:如果您是一名吸电子烟用户,您就有可能患上Covid-19和其他肺部疾病。

  该小组委员会要求FDA在8月18日之前以书面形式确认是否打算暂时清除市场上所有的电子烟。

 FDA已经采取措施解决与电子烟相关的青少年疾病。它还禁止有风味的烟弹进入市场,直到这些产品通过售前烟草申请(PMTA)流程获得授权。

  电子烟的拥护者对这项研究表示关注。

  英国电子烟工业协会(UKVIA)主任John Dunne说,尽管我们欢迎任何能够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帮助人们保持安全的研究,但UKVIA对斯坦福大学领导的研究感到失望,这项研究似乎忽略了为吸烟者吸烟的重要减害作用,并得出了不成比例的结论。 

  Dunne表示,尚无科学证据证明吸烟与吸烟与Covid-19有关,UKVIA期待看到斯坦福大学研究的同行评审。

  他说,电子烟用户通过使用电子烟使自己处于Covid-19的危险中也有些鲁莽,蒸汽产品仅设计用于吸烟者和前吸烟者,以帮助他们戒掉传统香烟,这是人们改善健康状况可以采取的最积极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