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盟薄荷醇禁令后 日烟国际仍销售薄荷醇香烟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Vapingpost报道,尽管自5月20日起,薄荷醇香烟在整个欧盟都被禁止,但据称大多数烟草店都在销售一种新的更温和的薄荷醇系列产品,它们被称为“鲜薄荷”。

  欧盟修订的烟草产品指令(TPD)禁止生产和销售薄荷醇香烟,其中包括胶囊香烟、克鲁什贝尔香烟或双薄荷脑香烟,禁令不包括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

  尽管英国已经脱欧,但这项禁令也适用于英国。该措施于5月20日生效,任何在欧盟(EU)销售薄荷醇香烟的人都可能被处以最高1000欧元的罚款。

  然而,《承诺时报》上的一篇文章指出,烟草店现在正在销售薄荷的替代品,即由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生产的“鲜薄荷”,据说含有12.5%的薄荷醇。

  已知原始薄荷醇含有复合薄荷醇,这种物质可以在不降低体温的情况下触发皮肤中的冷感神经。来自《吸烟与健康行动》(ASH)的阿曼达·桑德福德说:“有证据表明,薄荷醇香烟可以放松呼吸道,其味道掩盖了烟雾的刺鼻性,因此年轻人更容易吸食。”

  “然而‘薄荷醇香烟对你更好’这是一个绝对的神话。所有的香烟都是有害的,薄荷醇香烟和普通香烟一样危险。”

  与此同时,加拿大安大略省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当地薄荷醇禁令实施一个月后,戒烟的人数是预期的两倍。

  安大略省烟草研究中心和多伦多大学达拉拉纳公共卫生学院的首席作者迈克尔·查顿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鉴于薄荷醇香烟的使用量和规律性,我们预计这项研究在美国的影响会更大。”

  根据这些数据,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健康政策中心进行的研究也表明,如果在美国单独禁止薄荷味香烟,吸烟率将降低4.8%,因为大多数吸烟者要么改用电子烟,要么戒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