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烟草公司要求进一步推迟实施新包装法案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Law360的一份报告称,烟草公司已经请求德克萨斯州联邦法院进一步推迟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对卷烟包装上的图形警告标签的新要求的生效日期,理由是该规定的有效性没有得到证实。

  雷诺兹烟草公司(J.Reynolds Tobacco Co.)、利格特集团(Liggett Group)和烟草零售商ITG Brands告诉美国地区法官J.Campbell Barker,他应将该规定的生效日期(目前为2021年10月16日)推迟90天至2022年1月14日。

  这些公司辩称,如果他们被迫花费数百万美元来遵守一项很快就会失效的规定,他们将遭受无法弥补的损失。

  Barker法官已经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要求,将该规则的生效日期推迟了一次。在5月8日的命令中,将日期从2021年6月18日推迟到2021年10月16日。

  今年3月,FDA发布了一项最终规定,要求图形警告必须覆盖包装的前面板和后面板的至少50%,以及广告顶部的至少20%面积,为那些不太为人所知但仍然存在严重健康风险(例如糖尿病)的卷烟提供新警告。

  今年4月,卷烟制造商和零售商起诉FDA,辩称图形警告要求与政府的禁烟宣传越界,FDA正在进行一项动议,要么放弃这个案子,要么把它移交给华盛顿特区,那里也有类似的案件。

  Barker法官已经让反对延长最后期限的FDA在本周三之前对这一动议提出答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