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西班牙卫生部发起一场反电子烟运动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蒸汽新势力公众号 作者:
A+ A

  西班牙卫生部正准备修改当前烟草法案包括电子烟产品相关的一些规定,现在还发起了一项 anti-vaping(反电子烟) 运动,可悲的是不仅忽略了所有产品的科学数据,也不支持使用减少危害的工具。

  去年8月,西班牙财政部和卫生部分别着手修订《烟草市场条例》和《税收条例》,这两项条例自1998年以来从未修订过。该计划包括加强烟草管制框架,特别是关于电子烟产品和其他电子设备的规定,以符合世卫组织和欧盟的 TPD 标准。

  随后,E Cig Intelligence 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修订后的烟草法案草案已经准备就绪,其中包括有关电子烟的新条款。可悲的是,这对更安全的替烟产品的监管,就像对更致命的可燃烟草产品的监管一样。

  针对电子烟的虚假声明

  反电子烟运动指责电子烟是造成 EVALI 爆发的罪魁祸首,并声称蒸汽是致癌物质。

  此外,卫生部甚至发起了一场反电子烟运动,不仅无视所有支持电子烟有助于戒烟和或减少烟草危害的科学证据,而且还做出了一些虚假的断言。

  相比之下,欧洲其他几个国家已认可蒸汽电子烟为戒烟工具,因为数据不断表明,蒸汽电子烟在帮助吸烟者戒烟方面比其他 NRTs (尼古丁替代疗法)更有效。最近意大利发表在《上瘾行为》上的一项研究证实了电子烟在帮助吸烟者减少烟草消费和改善肺部健康方面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科学已经证明电子烟是有效的戒烟工具

  在英国,当地的健康机构英格兰公共卫生局(Public health England)提倡使用电子烟作为戒烟工具,甚至将电子烟产品纳入其戒烟运动: Stoptober。此外,还对向吸烟的病人、囚犯、甚至无家可归的人提供电子烟产品以帮助他们戒烟的有效性进行了几次试验。

  关于电子烟是造成 EVALI 的原因的说法,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早就证实,这种肺部损伤是由吸食 THC 非法产品造成的,而不是尼古丁蒸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