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FDA招募未成年人开展网上购烟检测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标准周刊》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标准周刊》报道编译  最近,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请合同商提供招募16岁至17岁的未成年人在网上购买“未受法律监管的烟草产品”的报价。为了调查的目的,尝试网上购烟必须通过位于弗吉尼亚的一台设备进行,并且还要发货到一个由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提供的邮箱。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非常细心地指出,这个合同商必须“向执行这项任务的未成年人说明使用烟草的危险性”,这些未成年人“同意在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调查活动之外,不会尝试购买烟草产品”。

  作为这个计划的组成部分而被招募的未成年人,都必须有家长或法定监护人的书面批准。一旦合同商取得购买烟草的司法豁免权,未成年人就在合同商的监督下,通过互联网购买烟草产品。一般来说,用专门为这项计划设计的借记卡或资费已付的信用卡确定购买烟草的日期、数量和地点。

  尽管未成年人的身份会被保密,但文件警告说,“在可能采取的执法行动或司法行动中,未成年人的身份可能会被透露,这名未成年人可能必须在听证会上提供声明或提供口头证言。”

  参加这项计划的未成年人,在参加完每天的计划时,都会被询问执行任务的情况。在每次询问执行任务的情况的时候,最低程度上,青少年都会被提醒:

  所有烟草产品都有害。

  没有烟草产品是安全的。

  根据联邦法律,零售商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产品是非法行为,而根据一些州的法律,未成年人购买烟草产品或持有烟草产品也是非法的。

  合同商和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CTP都不批准未成年人购买或使用烟草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