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瑞典火柴公司反驳滥用鼻烟冷却器标签指控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瑞典火柴公司表示将竭力为自己受到的指控辩护,指控认为公司在实施统一的鼻烟冷却器标签体系时滥用其在瑞典市场的统治地位。

  在其网站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瑞典火柴表示,瑞典竞争管理局已经宣布了一项有关瑞典火柴公司拥有并放置到零售店中的鼻烟冷却器统一标签体系的调查。

  “2014年12月9日,竞争管理局向斯德哥尔摩地方法院提交了诉讼,”它说。

  “在其诉讼中,竞争管理局称瑞典火柴公司在实施标签体系时滥用了其在瑞典鼻烟市场的统治地位,违反了竞争法。”

  “瑞典火柴公司不同意这种说法并将竭力辩护。”

  瑞典火柴公司接着解释说,为了创造一个有序、透明的分类介绍,标准化的标签将广泛应用于瑞典市场不同的客户商品目录。

  “瑞典火柴公司实施其标签体系是为了相同的目的,”报告说:“标签体系对瑞典火柴公司自己的产品和其他生产商的产品同样适用。”

  “标签体系的应用开始于2012年底,但很快被召回。”

  “瑞典火柴的观点是,标签体系不会影响其他生产商的销售,而且符合市场标准,瑞典竞争管理局根据它自己的观点错误的假设了标签体系的目的。”

  竞争管理局正试图对其罚款3800万瑞典克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