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印度旁遮普邦禁止出售散装卷烟和烟草产品

2015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印度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报报道编译  旁遮普邦的卫生部已经禁止散装卷烟(和单支烟)以及散烟草,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邦。

  在1月6日发布的一份通知中,邦政府表示这一禁令已经发布,因为这类销售违反了COTPA(2003年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禁止广告,以及贸易和商业、生产、供应和经销监管法)第七章的内容。

  COTPA的第七章禁止卷烟或其他烟草产品的任何贸易或商业,除非出售、供应或者经销的每包卷烟或其他烟草产品带有指定警语,包括图片警告。

  由于散装卷烟价格低,不带图片或书面警语,将不会允许这些产品出售。

  印度自愿健康协会的执行主任Bhavna b . Mukhopadhyay欢迎这一举措,他说,颁布此禁令,旁遮普政府展示了对维护人民健康的巨大承诺。

  “在拯救数万名生命和减少治疗烟草相关疾病的政府开支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印度政府还应该完全禁止散装卷烟出售,对年轻一代有很大好处:远离染上烟草的威胁和承受过早的死亡,”她说。

  去年11月,卫生部长J.P. Nadda告诉议会,卫生部已经接受了专家小组提出的COTPA修正案建议,禁止出售散装卷烟并提高出售烟草制品的最低法定年龄。专家组提出了把购买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的最低法定年龄从18岁提至21岁,对违反COTPA某些规定的人增加罚款或处罚金额,使这样的罪行能得以审理,并进一步报告草稿在内阁中流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