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民主党人建议限制儿童在烟草农场工作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编译  两名民主党人4月16日建议立法限制儿童在烟草农场工作。

  该法案由参议员迪克·杜宾(D-Ill)和众议员大卫·西西林(D-R.I.)提出,将对《公平劳动标准法案》进行修订,禁止18岁以下的孩子直接接触烟草植物或者烘干烟叶。

  杜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几十年前我们就知道烟草公司并没有对他们将致命产品兜售给年轻人产生疑虑,但是大烟草公司利用孩子来盈利的意愿并不止于此,烟草童工——有些年龄只有11岁或者12岁,每天上班时面临尼古丁中毒的危险和健康影响。这需要改变。”

  美国法律禁止18岁以下的孩子购买卷烟,但是允许12岁的孩子在烟草领域工作。

  去年的人权观察报告发现,在北卡罗来纳州、肯塔基州、田纳西州和弗吉尼亚州工作的孩子,经历了急性尼古丁中毒的症状,包括呕吐、恶心、头痛和头晕。这些州种植美国90%的烟草。

  人权观察报告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急性尼古丁中毒,通常称为烟草萎黄病,发生在人们处理烟草植物时通过皮肤吸收尼古丁,特别是当失误还是湿的时候。

  尽管长期的影响还不为人知,该集团表示一些研究表明,在青春期接触尼古丁可能影响大脑发育。

  民主党一份题为《儿童不属于烟草农场法案》的提案,在美国烟草种植季开始时颁发。

  西西林在最近一次国会上介绍了相似的立法,但是却没有让它走出委员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