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韩国首尔11个汉江公园将被列为禁烟区(图)

2015年08月31日 来源:韩国国际广播电台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韩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2015年10月起,首尔地区的11个汉江公园将全部被列为禁烟区,在公园内吸烟者一旦被发现,将被处以10万韩元的罚款(约合人民币550元)。

  首尔市政府表示,从10月起,汝矣岛汉江公园、二村汉江公园和盘浦汉江公园等11处汉江公园将被列为禁烟区,在公园内吸烟将被处以10万韩元罚款。市政府表示,考虑到将汉江公园全面列为禁烟区将会遭到烟民的抗议和反对,将会在每个公园设置3到4个吸烟处。

  此前,首尔市为了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从2012年6月起将巴士站、学校附近、广场和市区公园等处列为禁烟区,但是汉江公园不包括在市区公园范围内,因此未被列为禁烟区。2014年12月,首尔市通过了《吸二手烟危害条例》修订案,将汉江公园也包括在禁烟范围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