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世卫组织欧洲区53个成员国达成无烟国计划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9月16日,来自世卫组织欧洲区53个成员国的卫生部长达成一项计划——在未来十年内“让烟草成为过去式”。

  在立陶宛维尔纽斯出席世卫组织欧洲区域委员会第65届会议的这些成员国,打算通过强制实行一系列的无烟法律和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以及实施新的教育措施来实现这一目标。此外,该计划还呼吁在娱乐行业禁止出现吸烟的场景,并培训保健和家庭援助人员提供戒烟干预措施。

  世卫组织敦促欧洲各国政府设定到2025年明显减少烟草使用的国家目标。爱尔兰、苏格兰和芬兰设定的实现无烟人口的目标分别是2015年、2034年和2040年。

  世卫组织欧洲区负责人Zsuzsanna Jakab说:“如今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无法理解人们通常在飞机、公共汽车、餐馆或办公室内吸烟的行为,”并表示,“欧洲控烟成功的梦想是可以实现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