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四大烟草巨头被控作虚假声明推迟平装法的实施

2015年10月16日 来源:雅虎财经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雅虎财经报道编译  一家位于英国的公共卫生研究机构最近指控四家烟草巨头——英美烟草公司、帝国烟草集团、日烟国际公司和菲莫国际公司针对标准化卷烟包装提供有缺陷或不完整的证据。

  巴斯大学的控烟研究小组(TCRG)称这些公司滥用“更好的监管”制度以“推迟并破坏”平装法。

  2012年烟草公司被允许提交有关平装法的咨询建议。在这些咨询建议中,这些公司声称标准化包装没有任何明显的健康益处。相反,标准化包装将刺激非法烟草贸易并对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基于烟草公司引用的证据,控烟研究小组的研究表明这些论点是毫无根据的,而且对同行审议的公共健康证据的批评有着很大的误导性。

  2015年3月,欧盟委员会在上议院合法化卷烟平装法后,英国议会上院及下院通过了该议案。卷烟包装如今包括图形和文字警告来劝阻吸烟者。

  此外,警告将覆盖包装正反面65%以上的面积。而且,零售包装外部将采用暗棕色,内部采用白色。个别卷烟将采用纯白色包装,包装上的品牌名称采用小字体印刷。

  该研究机构表示,烟草巨头的错误声明将该法律的决策时长推迟了3年以上,而在此期间,未成年人的吸烟率大幅增长。

  世界各国政府都对烟草生产商强加监管,从而导致卷烟消费量下降并影响利润。这些监管将对菲莫国际、雷诺美国、维克托集团和奥驰亚集团等公司带来显著影响,这些公司已经因全球反吸烟运动而举步维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