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印度喜马偕尔邦政府拟要求烟草零售商持证经营

2015年11月18日 来源:《印度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时报》报道编译  继颁布散烟销售禁令后,印度喜马偕尔邦政府正在考虑给烟草零售商发放经营许可证,要求他们持证销售包括卷烟在内的盒装烟草制品。法案有望很快得到政府内阁的批准,并将于冬季会议期间商讨。

  卫生部长Kaul Singh Thakur表示,邦政府已经加大努力,期望维持该邦的无烟状态,同时强化执法力度。根据政府的计划,烟草零售商只有获得许可证才能销售包括卷烟和比迪烟在内的烟草制品。消息人士称,烟草零售商需要购买许可证,同时支付注册费用,无证经营或将面临法律制裁。

  消息人士表示,此举也有助于控制邦内的非法卷烟贸易。印度FICASCADE最近发布的一项报告显示,喜马偕尔邦的非法卷烟贸易大幅增长,估计占到该邦卷烟市场份额的22%-23%。

  喜马偕尔邦的烟草税率全印度最高,达到40%(包括36%的增值税和4%的入境税)。合法卷烟的高价格一定程度上刺激了非法卷烟贸易的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