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巴基斯坦联邦收入委员会计划实施印花税措施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论坛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论坛报》报道编译  为减少烟草业偷税漏税,巴基斯坦联邦收入委员会(FBR)将采取举措开始推行印花税票措施。

  在2014年,非法卷烟占据了市场份额的23.7%。这个数字,为合法的烟草企业再次拉响警报,提醒他们面临着税收负担日益加重的情况。非法卷烟产业包括走私烟、假冒伪劣产品与地方逃税卷烟。

  Nielsen Pakistan编制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逃税卷烟每年带来250亿卢比的国家财政收入流失。

  该报告称,逃税卷烟品牌的价格低至15卢比,这对于正规卷烟每包最低缴税36卢比而言是明显的逃税行为。
报告指出,实施印花税票是巴基斯坦迈出的第一步,随后它将加入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的行列,因为这些国家成功引进了不同的技术来打击非法贸易。

  2015年以来,菲律宾国税局(BIR)实施内部印花税票集成系统(IRSIS),该系统能对非法贸易开展重点追踪。

  逃税卷烟,与走私烟不同,因为这些烟完全符合当地的印刷要求,所以很难和正规卷烟作区分。报告称,巴基斯坦引进这种视觉标记,是为了让执法人员更好地对逃税卷烟进行监管。

  巴基斯坦拥有能印制印花税票的供给商和技术,比如像菲律宾的APO生产商、巴基斯坦安全印务股份有限公司(PSPC)。受制于1954年税票供应及配送规则,这些公司是印花税票和烟草消费标签的印制权威。他们旗下拥有能印制钞票、机读护照、政府支票以及其他高品质产品的技术,是打印行业的领跑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