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菲律宾明年起烟草罪恶税征收单一税率

2016年12月23日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新浪财经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近日报道,根据《罪恶税改革法》规定,菲律宾将从2017年1月1日起实施烟草单一消费税率,每包收取约30比索。

  参议院证实已经收到下议院继续保留目前两级征税制度的议案,目前正在研究。议案建议对每包11.50比索及以下烟草征收32比索消费税,此价格以上征收36比索消费税,维持两级制,还建议从2018年起消费税每年增加5%。

  然而,根据2012年菲律宾推出的《罪恶税改革法案》,烟草制品将从2017年取消两级征税制度,目前卷烟定价为每包11.50比索以下的征税25比索,以上的征收29比索。菲律宾本地及外国商业机构表示支持财政部推动全面实施2012年通过的《罪恶税改革法》,很多大型烟草公司也表示支持财政部的立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