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美国旧金山薄荷烟禁令前景难料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CSPDailyNews.com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SPDailyNews.com报道编译  美国旧金山城市监督委员会于6月20日批准了反对薄荷烟的法令,计划于2018年4月开始执行。然而最近当地居民、商业领袖、零售商以及贸易协会牵头组织了一场名为Let's Be Real San Francisco的签名运动,收集了2.5万份签名,而要求城市监督委员会安排全民投票只需1.9万份签名。因此,明年旧金山将投票决定是支持还是反对该法令。

  根据明尼阿波利斯北约执行主任Thomas Briant的说法,该委员会可选择以下3个方案执行公投授权:

  安排2018年6月5日初选时进行全民投票表决。

  在2018年6月5日初选之前进行投票表决。(旧金山市需要支付特别选举的费用)

  不进行公开投票,考虑废除加香禁令。

  Briant表示,费了一番周折才获得了所需数量的签名,并补充说,此举是为了保护零售商销售合法产品的权利和法定年龄的成年人购买合法烟草制品的权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