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奥地利宣布将取消酒吧和餐馆禁烟令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卫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卫报》报道编译  奥地利极右翼自由党日前宣布,计划取消将在2018年生效的禁止在所有酒吧和餐馆吸烟的计划。

  党主席Heinz-Christian Strache表示,在10月份的选举之后,同意撤销该计划,并与保守的人民党(OVP)组成联盟。“我为这个解决方案非常棒,符合非吸烟者、吸烟者和餐馆老板的利益,我为此而感到自豪。该解决方案既保障了自由选择权,也保障了餐馆,尤其是小餐馆的存在,保住了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他说。

  与欧洲大部分地区不同的是,在奥地利,人们可以在特定的条件下在餐馆内吸烟,包括限于单独的房间,这种情况受到广泛的嘲讽。

  即将离任的政府、OVP和社会民主党于2015年通过了一项法律,即在酒吧和餐馆内完全禁止吸烟,并将于明年5月生效。媒体报道称,新政府将做出一些让步。

  18岁以下的儿童不得进入酒吧和餐厅的吸烟室,也不允许在车内吸烟,吸烟的最低年龄将从16岁提高到18岁。

  社会民主党卫生部长Pamela Rendi-Wagner表示,“颠覆餐饮业禁止吸烟的总体规定是健康政策的倒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