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电子烟安全标准 UL 8139 获美国与加拿大国家标准认可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集微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集微网报道编辑

  全球安全科学领导机构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近日宣布,针对电子烟/烟的安全标准 UL 8139 获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和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认可,正式成为北美国家标准 ANSI/ CAN/UL 8139。

  UL 开发此标准的目的,是希望透过评估、测试和认证,帮助制造商减少电子烟/烟和雾化设备(也称为 ENDS,即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中使用的锂电池危险性。

  根据美国消防局发布的《美国电子烟/烟火灾和爆炸报告》(2009 - 2016)显示,由于电子烟/烟火灾和爆炸事件造成的人身伤害及财产损失日渐增多,而劣质和被误用的锂电池是导致电子烟/烟火灾和爆炸的主要原因。

  UL 副总裁暨电子科技产业部总经理 Ghislain Devouge 表示,UL 致力于帮助制造商打造更安全的产品,并将这些产品推向市场,以强化消费者的信心。 UL 8139 标准的发展制定是与政府机构和标准机构协同努力的结果,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保障消费者安全。 

  UL 8139 标准主要涉及电气系统测试,包括电池、充电器,以及保护电路和针对电池安全、触电和火灾隐患的控制装置。 UL 8139 的规范不针对电子烟/烟耗材,如电子液体、其它气溶胶物质、导油棉和其他微粒物质,也不包含使用任何产品耗材造成的心理和生理影响。 另,电池可拆卸的电子烟/烟亦不在此规范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