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德国也要禁止所有烟草产品广告?烟草协会称违宪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编译 作者:
A+ A

  德国联邦政府药品管理局局长Daniela Ludwig日前在接受该国媒体RND采访时,呼吁禁止所有烟草广告,包括卷烟、电子烟和烟草加热产品。

  Ludwig说,她并不否认不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等产品可以帮助吸烟者戒烟,但也强调说,但“口香糖或爆米花”等味道的电子烟液的广告显然是针对年轻人,并且德国是欧盟最后一个仍然允许广告牌宣传吸烟产品的国家。

  德国已经禁止在广播、电视、报纸和杂志以及互联网上投放烟草广告。2016年,德国政府通过了一项法律,禁止在广告牌和电影院上投放卷烟和电子烟广告,但尚未获得议会批准。

  德国烟草协会(VdR)表示,全面禁止烟草广告的要求“不值得讨论”。该协会指出,该禁令将违反德国宪法,因为“经济广告受到言论自由的保护”,况且政府已经“广泛”干预烟草产品。

  基督教民主联盟(CDU)议会常务副主席Gitta Connemann两周前对德国新闻社表示:“我们必须更好地保护年轻人,预防其吸烟。”

  CDU联盟伙伴德国社会民主党(SPD)议会成员Rainer Spiering认为,应该“尽快”做出决定,以便可以在本立法期间禁止广告牌烟草广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