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加州部分城市考虑对吸食电子烟的青少年罚款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Vapingpost报道编译 作者:
A+ A

  加州已经有超过24个城市禁止使用电子烟,但是最近一些城市正在考虑对在公共场合使用电子烟的未成年人罚款。

  去年9月,在美国各地爆出与电子烟有关的臭名昭著的疾病后,加利福尼亚州宣布了一项耗资2000万美元的运动,旨在提高人们对“电子烟危害”的认识。

  几个月前,出于对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担忧,旧金山的监管机构一致通过了电子烟禁令。作为对这一行动的回应,公共卫生专家已经表达了他们的担忧,即其他城市和县会效仿旧金山的做法,这可能会给公共卫生带来灾难。

  “旧金山市的律师认为,电子烟是‘一种甚至不应该出现在市场上的产品’。让我们把他的推理弄清楚。他说,电子烟甚至不应该出现在市场上,但香烟应该!这违反了书中所有的公共卫生原则,”公共卫生专家迈克尔•西格尔博士说。

  事实上就是这样。全州有几个城市出台了不同类型的禁令,现在许多城市也在考虑实施罚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