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阿联酋禁止无电子标识的水烟和电子烟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驻阿联酋使馆经商处 作者:
A+ A

  继去年要求卷烟产品全部加印电子标识标志后,阿联酋联邦税务局宣布,从2020年3月1日起,阿联酋将禁止进口任何类型的没有电子标识的水烟或加热香烟。

  这是“烟草及烟草制品标志计划”的第二阶段。电子标识标志可以在制造工厂到最终消费者的全过程中追踪产品,确保生产商和进口商履行其消费税义务。税务局将与德拉鲁公司合作,该公司将提供操作系统,添加电子标识标志到进口和生产的货品上,以证明他们已经支付了所有的消费税。

  阿联酋于2017年10月对碳酸饮料、能量饮料和烟草制品等有害健康的商品开征消费税。2019年11月1日起,电子烟、水烟和含糖饮料也纳入消费税征税范围。对烟草制品征收消费税通过“烟草及烟草制品标志计划”来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