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草与法 > 正文

FDA发出22封违规销售口味电子烟警告信:阿波罗、711、壳牌上榜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近日,FDA宣布向美国各地的在线和实体电子烟零售商与制造商发出了22封警告信,指出出售基于换弹调味电子烟的产品是非法的。

  这也是美国电子烟新规在2月5日生效后,FDA第一次对外发布警告信。收到警告信的电子烟制造商包括阿波罗电子烟,零售商包括7-11和壳牌等公司。

  以下为全文:

  今天,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美国各地的在线和实体电子烟产品零售商和制造商发出了22封警告信,这些零售商和制造商销售基于换弹调味的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ENDS)产品,他们出售这些未经市场授权的产品是非法的。

  警告信被发送到一些知名的机构,例如7-11和壳牌公司,这是一系列后续行动中的第一步,这与FDA最近发布的电子烟执法优先权政策有关。

  正如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那样,FDA对以下未经授权的ENDS产品优先执行:

  1)调味的,基于换弹的ENDS产品(烟草或薄荷醇调味品除外);
  2)制造商未能采取足够措施防止未成年人进入的所有其他ENDS产品;
  3)任何针对年轻人或可能促进年轻人使用的ENDS产品。

  根据该政策,不停止生产、分销和销售这些未经授权的烟草制品的公司可能会受到FDA监管措施的影响,从警告信到禁令,没收或民事罚款等行为。

  FDA局长Stephen M. Hahn医师表示,FDA的首要任务仍然是保护青少年免受烟草使用的危害,尤其是与影响儿童,家庭,学校和社区的有关青少年电子烟使用的流行作斗争。我们致力于让零售商和制造商对营销和销售行为负责,这导致了年轻人对电子烟的可及性和吸引力的增加。我们将利用监管机构,通过关注儿童中最流行的产品来解决青少年电子烟的使用问题,我们会毫不犹豫地积极寻求不良行为者,并期望采取行动。很快就会有更多动作。我们的政策旨在灵活处理,因此我们可以根据需要重点关注优先事项,以解决青少年使用问题。

  以下制造商收到警告信:

  伊利诺伊州ProSmoke(prosmokestore.com)
  加利福尼亚州阿波罗未来技术有限公司
  德克萨斯州全球烟草有限责任公司
  弗吉尼亚州高级制造厂
  美国佛罗里达白闪电
  乔治亚联合烟草蒸气集团

  以下零售商收到警告信:

  7-11(#35433J)
  7-11(#27905E)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7-11
  佛罗里达海厄利亚7-11(#34577)
  雪佛龙/食品市场,德克萨斯州休斯敦
  威斯康星州Waupaca的Citgo /加油站
  佐治亚州斯通山,Citgo / Quik Mart
  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康菲
  卡温顿食品市场/壳牌公司,佐治亚州立陶宛
  田纳西州阿灵顿市马拉松赛
  伊利诺伊州蒙德林Mobil
  飞行员旅行中心149,斯坦顿,田纳西州
  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壳牌
  壳牌,乔治亚州石山
  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的Sunoco /食品市场
  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老虎市

  警告信通知零售商和制造商,根据《食品,药品和化妆品(FD&C)法案》,禁止在未经市场授权的情况下向美国客户销售或分销ENDS产品。鼓励零售商和分销商与供应商沟通,讨论其库存中未经授权产品的可能选择。

  此外,作为机构努力的一部分,FDA最近根据机构的执法重点,针对某些未经许可的ENDS产品发布了进口警报,以供进口到美国。这些进口警报描述了如果进口将违反FD&C法案的产品。这些进口警报是在扣留任何特定产品之前发出的。

  该机构最近还分别向九家制造商和进口商发出了信函,以寻求有关其ENDS产品的信息,包括要求提供证据证明该产品是合法销售的,并且在最终规则的生效日期2016年8月8日之后未被引入或修改。

  截至2020年3月10日,FDA已向100多家公司发送信函,以寻求有关140多种ENDS产品的信息。现在,许多公司已将产品从市场上撤下。

  最终,打算销售这些产品中的任何一种的制造商(包括加香的电子烟或电子烟液)必须向FDA提交申请,证明该产品符合法律中适用的标准,例如该产品是否适合保护公众健康。如果公司可以向FDA证明特定产品符合国会制定的适用标准,包括考虑该产品的市场营销如何影响青少年的使用和使用,则该机构可以授权该产品进行销售。尽管FDA会更快地优先针对某些ENDS产品实施执法,但被认为缺乏售前授权的新产品的制造商必须在2020年5月12日之前提交售前申请。

  FDA将继续监控青少年对所有电子烟产品的使用,并将继续扩大其公共教育工作,并利用该机构的监管机构(必要时更改课程),以进一步确保所有烟草产品,尤其是电子烟产品的质量,不面向年轻人销售,出售或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