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小型干冰膨胀烟草设备走俏

2013年05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Airco DIET是世界领先的膨胀烟草供应商,在30多年中,建造了60多台干冰膨胀烟草 (DIET)设备,其中许多为交钥匙安装项目。在过去10年中,该公司建造了超过20台DIET设备,并且能够连续进行产品开发,同时为市场提供最先进和最可靠的DIET设备,生产最好的DIET产品。

  如最近DIET的Keld Laigaard和Asbjorn Schwert对我们说的那样,这种技术被证明越来越受欢迎,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看到实质性的好处。“行业正在寻找成本节约,”Keld说,“而且这种技术为他们提供一种完全天然的加工过程,没有添加剂,不需要声明和没有来自FDA的任何评论,”他说,“人们需要DIET。”

  Airco DIET称,其小设备——每小时300公斤的,特别受欢迎。“如这样的小设备花费不多,买得起,不需要对工厂的其余部分进行重大改变。”9月份,该公司同NEWCO烟叶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为欧洲工厂供应一台新的每小时300公斤的设备,将在2014年初投入使用。

  该技术是众所周知的——第一台DIET设备是由Airco DIET在1987年建造的。DIET程序本身是由Airco DIET和菲莫合资公司发明并获得专利的,今天卷烟业的所有主要大公司都运营DIET设备。但是第一批设备在设计方面有显著不同,不过基本程序方面是相同的。多年来,DIET设备已经完全进化了,推出的产品都有了显著改进。现代化的DIET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超过了95%,而DIET的干重收益率高于98.5%。

  同时,需要的原料消耗量大大降低了,使DIET设备对生产更有利可图了。Airco DIET设备,现在更环保,生产每公斤DIET烟草耗费的原材料最少。但最新的Airco DIET设备,不仅功能最新,而且能最大程度地节约原料。此外,现有的DIET设备,可以降低原料的使用量,达到成本的显著节约。

  例如,第三阶段二氧化碳回收,大大节约了二氧化碳的使用量,使生产每公斤的DIET烟草能节省0.2公斤的二氧化碳。数个第三阶段回收系统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安装了,把生产每公斤DIET烟草的二氧化碳消耗量降到低于0.2公斤。

  Airco还提供了一种额外热量回收系统,它能节约高达30%的燃料,把堆栈温度降到略高于200°C。正在全球安装的这种热回收系统,它已被证实排放温度较低,并节约大量燃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