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便民店协会要求政府澄清零售商制造烟草问题

2012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美国全国便民店协会敦促政府澄清零售点的经营的问题,零售点的卷烟制造机能够在10分钟内制造大约200支卷烟。

  美国全国便民店协会的政府关系理事Corey Fitze说:“这正在发展成为一场重大的论战。”

  “如果不对这些经营点进行检查,那么Hi Roll烟店以及与它类似的商店以不到全国一些品牌一半的价格出售卷烟的税率差距,可能会永远改变卷烟制造、营销与出售的方式。”

  “税率差距”关系到对手卷烟征收的税率和对斗烟烟草征收的税率差距,手卷烟的烟税为每磅大约25美元,这大致与工厂生产的卷烟征收的税率相同,而对斗烟烟草征收的税率,每磅还不足3美元。

  这意味着,如果吸烟者能够找到可以接受为手卷烟烟草的斗烟烟草的话,她可以利用零售商的一台机器,还有她自己的一点点时间,以低得多的价格生产出自己的卷烟来。

  Fitze说,国会应该介入此事,通过带来市场确定性的立法。这个立法可以规定,只要没有相关的追溯性处罚,从未来的某一天开始,利用这些机器的零售商被规定为卷烟制造商。

  或者,这个立法可以承认拥有这些机器的零售商不是卷烟制造商,从而消除关于可能会对通过这些卷烟机获得的利润实施追溯性征税的疑云。

  Fitze说:“我们不希望惩罚那些跳进来想要利用目前这种局面的人,但我们意识到,目前的框架是不可行的。”

  “我们只需要一个对可能引起重大损害的局面具有常识的解决办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