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亚洲烟草展会在菲律宾拉开帷幕

2012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3月15日——17日,2012年Protobex亚洲烟草博览会和Inter-Tabac亚洲烟草博览会,同时在菲律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90多家参展商汇聚一堂,参加这次烟草界的盛会。

菲律宾国际会展中心

  两个展会虽是由不同的主办方举办的,但又相辅相成,使这次展会涵盖的范围更加全面,规模也比近几年的同类展会更大。由十月多媒体公司主办的Protobex亚洲烟草展会,主要关注烟草设备、机械、供应商和服务。十月多媒体公司拥有亚洲地区顶级烟草行业杂志《亚洲烟草》,在出版发行和展会方面拥有广泛的经验。Protobex展会的许多参展商就是来自菲律宾、印尼、印度、中国等亚洲国家的一些烟草机械公司以及烟叶组织,如菲律宾大陆烟叶公司、来自印尼的BMJ卷烟纸公司、印度烟草委员会,以及来自中国的欧美利华技术公司、上海滨湖包装材料公司等。

  而由德国多特蒙德威斯特法伦展览中心公司与十月多媒体公司联合主办的Inter-tabac亚洲博览会则涉及雪茄、斗烟、自卷烟等各种烟草产品以及辅料。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威斯特法伦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在德国多特蒙德举行Inter-tabac展会,如今已历时32年,这是该公司首次在亚洲举办烟草展会。Inter-tabac展会最先是专注于德国的烟草产品和吸烟配件贸易展,因此,这次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的Inter-tabac亚洲博览会吸引了许多来自德国、法国、保加利亚等欧洲国家的参展商,如来自德国的Dan Tobacco公司、来自法国的共和技术公司,以及保加利亚烟草公司等,当然也有来自菲律宾本地的菲莫福川烟草公司等。

  位于马尼拉的菲律宾国际会展中心,被选为这两个展会的举办地。该会展中心建在马尼拉西南海岸填海造地的土地上,建筑面积超过了7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基础设施。马尼拉是一座东西文化交融的城市,漫步在马尼拉洋溢着浓郁历史气息的建筑群中,处处可以感受到异域情调,高大挺拔的椰树和苍翠的棕榈,相互掩映,使城市充满了生机和活力。而菲律宾的烟草行业也是充满活力的,菲律宾烟草的历史几乎也是烟草本身的历史。烟草业为该国大约270万人创造了就业机会和收入。2010年,烟草业为菲律宾带来了400亿比索的总收入。因此,这次的联合展会将是2012年最具活力的、令人激动的和高效的烟草行业盛事。

参展商正在进行装修

  3月14日,在会展中心的大厅内,各家参展商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展台装修和布置。公司标识、招贴画、宣传册,以及各类展品都即将就位,一切准备工作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有的公司展台搭建的醒目而考究,工程复杂而浩大,而有的公司展台则是小巧而精致,展示柜内的样品也已经摆放整齐,只等待着展会正式开幕之后,向前来参展的观众开启完美的展示之旅。

  烟草在线作为这次展会的赞助媒体,也应邀参展,并将一如既往地将展会的最新消息及时传递给读者,客观、真实、全面地报道烟草展会的情况。请继续关注烟草在线对此次亚洲烟草博览会的精彩报道。

  本文系专题文章,更多专题内容请访问国际专题:“2012年亚洲烟草博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