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过滤嘴卷烟制造商可能受益于印度预算

2012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印度商务专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商务专线报道编译  ITC公司要在整个财年内开展与提税校准的提价行动,使它具备对抗目前的卷烟消费税上提所急需的保护手段。印度财政部长实施了新的从价税,对每包卷烟按其一半价格的10%征税。对每支卷烟额外征收20至35派萨的烟税,相当于每支卷烟价格的大约5%,这不可能损害ITC公司的利润。在过去的几个月里,ITC对自己的各种品牌开展了一系列的提价,幅度在10——15%之间。

  目前出售的每支卷烟价格中,消费税占80派萨至1.6卢比。对于ITC,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情况是嚼烟和比迪烟的消费税也上提了。希望这些产品的价格可能出现的上涨,将会刺激烟草使用者转向价位比较低的过滤嘴卷烟产品。这种消费转变的最大受益者将会是生产较小过滤嘴卷烟的VST工业公司。预算后,该公司在股票交易所的价格飙升了9.2%。

  在这一点上,对ITC的利润产生威胁的因素是各邦对增值税的提高。增值税提高的话,就会使该公司为了维持利润而进行再一轮的提价。目前,市场似乎对该公司的前景十分看好。ITC的股票在3月22日收市时上涨了3.7%。比较小的竞争对手戈弗雷菲利普斯收市时上涨了3.9%。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