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称烟草在过去10年导致5000万人死亡

2012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新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新网报道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世界肺健基金会(World LungFoundation)说,与吸烟相关的死亡人数过去10年增加了3倍,大烟草公司正破坏挽救大批生命的公众努力。

  世界肺健基金会3月21日发表报告纪念该机构发布的第一个《烟草图册》10周年。

  新的《烟草图册》显示,烟草在过去10年当中已经导致5000万人死亡。

  男性死亡中吸烟致死超过15%,女性死亡中吸烟致死占7%。

  同一时期,全球吸烟者总计消费大约43万亿支香烟,2010年全球最大6家烟草公司的利润等于“可口可乐(KO)、微软(MSFT)与麦当劳(MCD)同年利润的总和。”

  仅2011年,全球就有600万吸烟者死亡,其中大约80%的死亡发生在中低收入国家。每个吸烟致死者给烟草行业带来大约6000美元的利润。

  世界肺基金会预计,如果现有趋势继续下去,本世纪因吸烟致死的人数将可能达到10亿人,也就是说每6秒钟就有一人死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