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橄榄球大师迪特卡担任卡马乔新款雪茄品牌大使

2012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橄榄球大师迈克·迪特卡(Mike Ditka)与位于佛罗里达的卡马乔雪茄公司刚刚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该公司将生产一系列印有迪卡特名字的新雪茄。

  新款雪茄将在卡马乔雪茄之乡的洪都拉斯丹利市的Tabacos Rancho Jamastran工厂进行制作,迪卡特将担任品牌大使,在全美的各种活动上推广这款新雪茄。

  迪卡特将在佛罗里达的奥兰多市首次以品牌大使的身份出现,本周(7.30-8.5)将出席国际优质雪茄&斗烟零售商展会的大卫杜夫正式晚宴。卡马乔雪茄公司是瑞士日内瓦大卫杜夫集团的一个子公司。由卡马乔制作的首款迪卡特雪茄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这并非迪卡特首次涉足雪茄界。在1997年,他投资了一家芝加哥雪茄卷制公司,在2001年,他在巴哈马与Garzaroli家族合作制作迈克·迪卡特冠军系列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