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称美国薄荷烟禁令将惠及公众健康

2012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9月21日发表在《美国公共健康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如果将薄荷卷烟撤出市场的话,很多薄荷烟吸食者将会戒烟。近40%参与这项研究的人说,如果买不到薄荷卷烟的话,他们就停止吸烟。

  施罗德烟草研究与政策研究院的调研员、这项研究报告的首席作者詹妮弗·皮尔森说:“很多薄荷烟吸烟者被激发而产生了戒烟的动力,但要戒烟可能会比吸普通卷烟的人经历更艰难的一段时间。”

  皮尔森说:“如果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禁止薄荷烟的话,成千上万的吸烟者就会获得他们做出挽救自己生命的决定、戒掉烟瘾所需的额外动力,而不会转吸非薄荷卷烟品牌。”

  2011年,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烟草产品科学顾问委员会断定,将薄荷卷烟撤出市场会对美国的公众健康有益。不过,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还没有做出决定,因为它还在等待进一步的研究结果。

  调查还显示,大多数美国人(51.9%)没有赞成或反对薄荷烟禁令的强烈看法。近30%的人反对薄荷烟禁令,而20%的人则支持实施薄荷烟禁令。

  烟草业认为,禁止薄荷烟侵犯了选择自由,禁止了成年人青睐的产品,从而导致市场大规模的黑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