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达国家卷烟消费量下降趋势放缓

2012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网报道  分析人士认为,在发达国家,未来几年其卷烟消费量仍然将会延续持续下降的趋势,然而,一个有趣的现象是,这种下降的趋势在放缓,这说明即使在控烟形势非常严峻的发达国家,一些烟民已经成为了忠实的吸烟者,他们不会因为外界的原因而放弃吸烟这一习惯,这部分烟民则被人们称为铁杆烟民。

  但分析人士指出,这种现象也不会持续太久,从全球烟草业的整体发展形势来看,烟民平均的卷烟消费数量将会呈现出逐渐下降的态势,而吸烟这一普通的社会现象将会逐步减弱。

  从目前全球烟草业发展的趋势来看,烟民可能要做好这样一种心理准备,那就是,他们需要为此支付更多的消费开支,发达国家烟民的支出额可能会高于发展中国家烟民的支出额,原因在于前者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烟草制品市场零售价格普遍要高于发展中国家和地区的水平。

  另外,烟草生产商在产品创新方面也进行了大量的投入,这也将促使卷烟制品价格的持续上涨,从而导致消费者支出增加。分析人士认为,在未来全球的卷烟市场上,创新和产品质量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并在市场的拓展上体现出它们的价值,此类产品将会拥有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也是消费者看重它们的价值所在,也是他们对创新产品的期待。然而,分析人士认为,即使在这种情况下,烟民们对于烟草制品的消费,整体上将呈现出放缓的趋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