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加坡3月起无新标识卷烟将被当作漏税烟

2013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联合早报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联合早报网报道  从3月1日开始,所有在新加坡售卖的卷烟除了印有“SDPC”(已缴新加坡关税卷烟)字样外,还会在字母下方增加一排竖线。没有新标识的卷烟会被当作违法。

  自2009年起,本地售卖的缴税卷烟都在白色烟身靠近滤嘴的位置印有“SDPC”字样,从3月1日起,“SDPC”下面将多印上一排竖线,让公众和执法者更好分辨付税卷烟和漏税卷烟。

  从国外带烟入境的新加坡人和游客,必须保留申报缴税后得到的收据,以便在新加坡任何角落被关税局人员检查时,证明自己已缴税。

  根据法令,走私卷烟者可被判最高达逃税额40倍的罚款和∕或监禁最长六年。涉及与烟草相关罪行,初犯者可被罚款2000新加坡元,重犯者则可罚款4000新加坡元。重犯者若被发现拥有超过两公斤的烟草产品将被监禁。购买漏税卷烟者面对每包卷烟至少500新加坡元罚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