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卖卷烟小男孩”遭城管羞辱引众怒

2013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北方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北方网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一名10岁大的印第安男孩曼努埃尔·赫尔南德斯因在墨西哥城街边摆摊,遭到了城管胡安·诺佩斯无情的责骂。这一幕恰好被目击者拍摄下来,视频中的诺佩斯夺过曼努埃尔的篮子并拿走了卷烟,篮中其他的商品散落一地。目前,城管诺佩斯已被解雇,曼努埃尔也平安地回到了家乡恰帕斯州。

  在整个羞辱过程中,曼努埃尔都在哭泣。直到诺佩斯离开后,曼努埃尔才抱头蹲下,一边哭泣一边前后晃动。他所损失的卷烟和糖果相当于他一周的工作量。站在他身后的男子帮忙把糖果拾回。曼努埃尔的姑妈称,他10天前才从家乡来到墨西哥城,打算在暑假里跟着姑妈摆摊挣学费。

  自从这段视频上传至网上后便被迅速传播,短短一周内的浏览量多达100万次,曼努埃尔获得了公众的广泛支持。当地时间25日,地方长官称,将为曼努埃尔提供奖学金以及医疗和心理援助。恰帕斯州儿童福利机构发言人也承诺向他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而该国人权委员会将进一步调查此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