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3年德国烟草展会:吸烟配件展示精美艺术

2013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在2013年9月20日-22日举办的德国多特蒙德Inter-tobac烟草博览会上,来参展企业可谓大牌云集,除了菲莫国际、英美烟草、利是美、哈伯纳斯等最著名的卷烟和雪茄公司之外,也汇集了烟斗、水烟、打火机等吸烟配件领域的一些知名公司。这些吸烟配件颜色丰富、造型也更加别致多样,其中不乏一些具有创造性的设计,使得这类产品在展厅内格外引人注目。


BIG BEN

  作为烟斗文化的发扬地,欧洲烟斗有着非常古老且久远的历史。来自荷兰的Gubbels公司正是这样一家具有悠久制斗历史的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870年,以前曾为荷兰皇室制作烟斗,现在是欧洲最大的机制烟斗生产厂家之一,其产品遍及欧洲、美国、加拿大、南美、中东、远东等世界各国。该公司的烟斗制品主要分三个系列,Big Ben、Bentley、Tinpipe。Big Ben是最早的一个品牌,其烟斗制品手工精细,尽现皇家气派。Bentley品牌出现的稍后,但同样具有高质量与精美的设计,主要取材于石楠木。Tinpipe则是最新设计的一款烟斗,该烟斗的设计者Nils Thomsen也在展会现场。他说,这款烟斗是用玫瑰树根制作的,非常坚固,烟嘴可以旋转,这样就能把整个烟斗装进一个小圆盒中,同时圆盒中还可以放斗烟烟草等,非常方便携带。这款烟斗的价格当时还未确定,待到展会最后一天会由德国当地报纸DTZ公布价格,然后开始上市销售。


Lorenzo

  意大利也是出产烟斗的一个著名地点。意大利人热情的民族特性也反应在其烟斗的制作风格上,一般意大利的烟斗偏大,Lorenzo烟斗就是一个很好的代表。从该公司在展会上展示的产品可以明显感觉到这一点,有的烟斗带有长长的烟嘴,有20多厘米长,有的则是烟斗部分显得很厚重,但其雕刻技法都相当精彩,烟斗上面还有漂亮的树木纹理。除了传统的大烟斗之外,该公司还带来了不同寻常的迷你烟斗,以及女士烟斗,这些新产品精致小巧,是为了迎合女士及喜欢小烟斗的顾客的需求。

  一般吸斗烟的人都是年龄在40岁以上的男性,因此斗烟的取材主要是各种优质木料,甚至还有乌木等昂贵的木料,这也是为了与吸斗烟者的身份与气质相符。现在,斗烟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欢,因此,有的公司开发了另类的斗烟,比如用玉米核做的烟斗,把玉米核中间的部分挖掉,就是一个天然的烟斗了。不过,这种新奇的产品只适合年轻人偶尔的把玩。

  另外,水烟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水烟瓶身的色彩鲜艳,每件水烟瓶都像是艺术品。来自中东地区的古老水烟,与来自欧洲国家的新式水烟竞相展示着不同的魅力。在白色的圆顶帐篷内,三四个人围坐着吸水烟,是不是很有中东特色呢?这种水烟一般很大,可以几个人一起享用,使用的也是传统的水烟烟草。具有百年历史的埃及Nakhla公司,就生产这种水烟产品,并且开发出了多种不同的水果味道。而来自德国的Alqariab公司则是2001年成立的,该公司致力于将中东传统的水烟变成在德国和欧洲市场畅销的高质量产品,其产品多是由中国制造的。该公司带来的一款新品是Café Shisha,其材料和零件更加坚固,并且使用高质量的AL-MANI什沙烟。

  新式的水烟还有供一人使用的迷你水烟,以及电子水烟。E-Hose的产品就是电子手持水烟,该产品也是利用电子烟的原理,不需要水烟瓶,只有一根水烟管,可以拿在手里到处走动,虽不是水烟,但能让人有真切的水烟体验。这种水烟很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此外,一些小的吸烟配件,如打火机、以及盛放卷烟的盒子也具有独特的设计,Zippo打火机展示着一些最新的款式,Zippo打火机耐热、防风,除了可使用之外,早已成多众多收藏爱好者的藏品。

  这些吸烟配件是烟民不可缺少的装备,他们与烟草产品同样具有悠久的历史,有的堪称完美的艺术品,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吸烟配件,同样精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