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斯达黎加将举办第四届拉美与加勒比鼻烟大会

2014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哥斯达黎加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哥斯达黎加新闻报道编译  3月26日至28日,哥斯达黎加将举办第四届拉丁美洲与加勒比地区鼻烟大会,届时,国际专家们将讨论关于吸烟的影响及相关疾病的治疗议定书等主题。

  这次大会由哥斯达黎加卫生部和美洲国家间心脏基金会组织,前三届大会分别在里约热内卢、墨西哥城和秘鲁首都利马举行。

  组织者认为,这次大会将吸引来自大约20个国家的400名参会者,参加12场大会和4场由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专家领导的关于卷烟控制、疾病治疗和公共政策的研讨会。

  美洲国家间心脏基金会的代表Beatriz Champagne说:“这项计划来得很及时,而且非常严谨,是以行动为导向的。大会上发表讲话的人将让听众展望控制鼻烟的最终情况。”

  预计大会的参会者将分享关于医疗议定书、研究方法、公共政策和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执行鼻烟控制措施的经验和科学数据。

  鼻烟综合控制法案于2012年3月开始颁行,该法案教育公众关于吸烟对健康的有害影响,尤其是在酒吧、俱乐部、饭店、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吸烟时给健康带来的有害影响。

  该法案还确立了每支卷烟征税20科朗(0.04美元),禁止所有形式的鼻烟广告,并要求烟草公司在卷烟烟盒上印制健康警语。

  哥斯达黎加社会保障基金提供的数据显示,在2012年,用于护理罹患因烟草造成的疾病的患者所花的资金达到1.52亿美元。

  据哥斯达黎加(470万人口)酒精与药物依赖研究院说,哥斯达黎加的主动吸烟者大约有43.4万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