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新财政预算案欲提高烟税

2014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星岛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星岛日报》报道  加拿大最新财政预算案提出即时提高烟草税,每条10包200支的卷烟税,增加4加元至21加元,政府预计可为国库带来7亿加元税收,并形容这项措施是“恢复烟草产品税项的效用”。

  提高烟草税将使每条200支卷烟的价格增加4加元,这项措施基本上亦取消免税店售卖卷烟的折扣。预算案指出,“这项措施亦包括其他烟草产品的税率相应提高”,其他烟草产品是指雪茄、咀嚼烟草及用作手卷卷烟的细切烟草。政府预期,这项反烟措施将在2014年至2015年度为联邦政府税收增加6.85亿加元,成为保守党努力在未来两年达到收支平衡的主要部分。有关税收将与消费物价指数挂钩,每5年将自动调整。预算案指出:“减少烟草消费是重要健康目标,而实现这项目标的关键工具是烟草产品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