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无烟一代”计划得到亚洲10个国家支持

2014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新闻台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新闻台报道编译  新加坡国家癌症中心推行的一项“无烟一代(TFG)”计划得到了亚洲其他10个国家的支持。

  亚洲11个主要的癌症中心主任聚集在一起,就一项限制各自国家的烟草产品的销售与使用,使亚洲成为无烟亚洲的行动方案达成了一致。

  他们发表了以此次癌症中心会议举办地——韩国首尔北部城市高阳命名的《高阳宣言》,表达对“无烟一代”计划的支持。

  “无烟一代2000(TFG 2000)”计划的目标是,剥夺2000年及之后出生的人获得烟草的途径。

  除了新加坡全国癌症中心之外,出席在高阳举行的会议的还有来自孟加拉国、中国、印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蒙古、尼泊尔、土耳其和越南的癌症中心代表。

  代表新加坡国家癌症中心出席这次会议的是该中心主任苏启智(Soo Khee Chee)教授。

  根据高阳宣言,参加宣言的各国癌症中心将推行关键的政策与行动,推动烟草控制,进一步推进无烟亚洲的目标。

  宣言说,除了吸烟者之外,还有三分之一的人口处于接触二手烟、受二手烟影响的危险之中。

  专家说,使用烟草产品是造成全球每年500多万人死亡,另有60万人死于二手烟的原因。

  因此,这11个国家的癌症中心主任承诺,支持新加坡国家癌症中心努力推动“无烟一代2000”计划的行动,鼓励各自国家的政府禁止向2000年及之后出生的人出售烟草产品。

  苏教授说,不必去说服他的同行去相信新加坡国家癌症中心为使新加坡成为无烟国家而开展的行动的好处。

  新加坡国家癌症中心的发言人补充说,参加会议的人非常有兴趣了解新加坡国家癌症中心如何起到示范的作用,并很渴望将新加坡的做法稍作调整,提供给各自国家的政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