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匈牙利国家发展部将烟草零售竞标文件交给反对党

2014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politics.hu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politics.hu报道编译  匈牙利国家发展部已经把有关烟草许可证的全国竞标文件移交给了左翼民主联盟,该联盟对国家发展部成功提出了诉讼,因而获得了这些信息。

  国家发展部在8月1日的一个声明中表示,这些文件——文件夹叠放厚度达14米——包括提交的竞标文件以及按照地域所撰写的评估记录,但竞标者的名字已被删除。

  国家发展部在这份声明中重申了此前的立场,烟草产品零售交易的变化是由旨在阻止年轻人吸烟的愿望推动的,并表示政府的工作是成功的。国家发展部表示,虽然在这个新制度于去年7月推行以前,58%的年轻人可能购买烟草产品,但这个比例现在已经下降到12%以下了。

  政党领袖Laszlo Varju代表民主联盟接收了这些文件,他表示,考虑到隐私权,这些文件不久后将被公布于众。

  反对党对政府把匈牙利烟草交易国有化的举措提出了严苛的批判,并控诉执政党向官员的家属或朋友发放烟草许可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