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川渝中烟西昌厂制丝工艺团支部开展助学活动(图)

2015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买文莎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为进一步传承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6月11日,川渝中烟西昌分厂制丝工艺团支部的青年职工们看望慰问了患病的张长瑞小朋友,与孩子一起提前欢度端午节。

小伙伴们围成一圈

欢笑同乐

  因为张长瑞小朋友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为不耽误他正常的学习和休息时间,团支部特意在下午放学时间来到小朋友家中,与张爷爷一起等待瑞瑞放学回家。回到家的瑞瑞见到大哥哥大姐姐们开心极了,拉着大家的手聊起了今天学校里的趣事,还从我们带去的礼物中找出他最喜欢的拼图模型与大家一起玩耍起来。

  见到瑞瑞这么开心,张爷爷也笑开了怀:“我老了,也不知道怎么陪他玩,因为身体原因长瑞几乎不与小朋友一起玩,回家就呆在家里,平时也很少说话……你们来了,你看他多高兴啊”。

  下一步,该厂团支部将持续把青工“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延续,弘扬中华美德精神,更好地担负起社会一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让广大青年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让雷锋精神永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