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多举措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6年07月0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俞辉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2016年以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丰卷烟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烟草,传递“爱心奉献”正能量。

  一是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一直以来,该厂十分关心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每逢过年过节,都要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通过活动,志愿者以真诚的行动换来了老人们的笑声和掌声,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浓浓关爱。

  二是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诠释责任烟草。该厂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认真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积极组织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许多职工连续多年自愿献血,涌现出一批像俞一名、俞平、吕奏益的优秀志愿者,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三是到学校开展公益活动。志愿者到贫困山区学校和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学校捐赠学习和生活用品,帮助学校和孩子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并和贫困留守儿童、残疾儿童进行面对面交谈,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学成后积极回报社会。

  四是积极开展“金圣”品牌宣传推介活动。在“五一”等节假日期间,志愿者积极参与和配合营销科开展各项宣传促销活动,用自己实际行动为“金圣”品牌的宣传推广尽一份力量,在员工中树立“金圣好、公司好、大家才能好”的理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