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组织开展TPM专业知识培训

2016年07月18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魏胜儒、邱力之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TPM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一线员工在设备自主管理中的主观能动性,7月12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组织开展了TPM专业知识培训,制丝、卷包、动力、成型、物管等相关部门TPM推行员、设备管理员、挡车工及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TPM“六源”消除、OPS提案改善、OPL单点课、WHY-WHY分析四个方面展开,从“六源”是什么和寻找“六源”入手,详解了“六源”的管理流程和分析工具;介绍了改善提案的含义、运作方式、评价要点和提案活动的程序;同时使人了解何谓WHY-WHY分析法、WHY-WHY分析的推进方法、分析前的准备和注意事项,以及OPL的编写要求。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了TPM理念,掌握了TPM的主要内容、活动步骤、运用工具等基础知识,充分认识到TPM就是围绕设备开展的一切活动,确保设备稳定正常运行,同时为安全生产、质量提供保障;本次培训对该厂持续有效开展TPM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提升了班组全面自主维护的自觉性,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