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扎实开展“降本增效”工作取得实效

2016年07月21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唐玉兰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2016年上半年,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通过扎实开展“降本增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该厂以“精益生产”为契机,不断强化组织、监督、协调、指挥、激励和创新,着力提升企业降本管理水平。一是开展指标识别,完善物耗指标体系。二是搭建精英团队,促进跨部门联动合作。三是开展数据收集调研,梳理物耗管控流程。四是构建数据控制模型,规范物耗成本管控行为。

  据悉,按节约的单耗金额与产量相比,2016年1-6月柳州卷烟厂在降低主辅料方面较2015年节约366.036万元。烟叶单耗33.45kg/箱,低于2015年行业平均值0.56%;盘纸单耗2962.9米/箱,低于2015年行业平均值0.13%。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