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加强宣传助力品牌发展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在《今日红云红河》杂志、集团微信公众号等自有媒体上组织开展“‘云烟(大重九)’经典重启五周年”征文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品牌宣传、助力品牌发展。

  “云烟(大重九)”自2011年上市以来,得到了行业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消费者朋友的支持、关注与厚爱,五年来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尤其是在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之下,依然保持了优异的市场表现。

  红云红河集团将于近期陆续开展活动,以“‘云烟(大重九)’经典重启五周年”为契机,传播“云烟”品牌文化,提升“云烟”品牌内涵,强化品牌宣传;以“云烟”品牌文化特有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激发集团广大职工的市场关注度、品牌荣誉感、岗位责任心,助推集团内生动力转型发展;以实际行动积极承担好“云烟”、“红河”品牌生产、维护、创新发展的第一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