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技术中心组织开展“2260”优质烟叶工程田间检查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为全面掌握2016年度“2260”优质烟叶工程烟区种植区域选择、品种纯度、田间长势、封顶留叶、病虫防治、成熟采烤及烤后烟叶质量情况,7月25日至29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组织人员深入昆明、红河、文山、玉溪对“2260”优质烟叶工程烟区进行检查。

  检查涉及4个州(市)10个县(市)23个乡镇,检查结果显示烟区田间种植品种纯度较高,长势整齐,成熟采烤管理基本规范,山地烟中棵烟特征明显且长势均匀良好。其中,红河弥勒西山片区、文山砚山明德片区和玉溪峨山小街片区综合表现较好,但部分片区还存在烟叶风格特色定位不准确、连片种植规模过大、品种纯度达不到100%、田间长势整齐度稍差等问题。

  针对发现问题,检查人员与当地烟草公司和政府管理部门就工业需求与烟叶区域风格特色定位、云南中烟特需品种筛选、烤房改造和堆捂醇化等技术的应用与跟踪评价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征求改进意见和建议。当地烟草公司和政府管理部门均表示将不断改进完善,保证相关措施落实到位,更好地推进“2260”优质烟叶工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