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加强感官评吸队伍建设提升质量监督水平

2016年08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加强企业感官评吸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其对品牌发展的指导作用和对品牌质量的维护作用,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组织从事管理、经济运行、成本控制、卷烟营销、产品开发、质量管控等工作的相关人员开展卷烟感官评吸技术专题培训。

  针对学员实际情况,技术中心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培训方案,邀请经验丰富的内训师担任培训教师,对感官评吸基本知识、卷烟原料基本知识、单体烟评吸训练、评吸的分类、感官评吸的结果表达、GB5606.4-2005简析、成品烟评吸训练、评吸局限性及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生动细致地讲解。授课结束后,学员参加了味觉、嗅觉测试,以及卷烟成品烟的评吸、单料烟的评吸和理论知识的考试,考试合格的人员将获得云南中烟评吸资格证书,具备云南中烟内部评吸资质。

  本次培训为云南中烟卷烟感官评吸队伍培养了后备力量,对卷烟产品研发、生产及产品质量监督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