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召开2016年科技创新暨成果表彰大会

2016年08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8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6年科技创新暨成果表彰大会,传达落实国家、省政府和行业科技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发布公司“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纲要,表彰科技创新成果,交流科技创新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十三五”期间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国家局科技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四川省科技厅有关领导,四川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等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公司成立近一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要深刻理解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强调要准确把握“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的重点内容,抓好产品创新、核心技术、质量稳定、降本增效等主要工作,加快建立完善协同开放创新机制、成果转化应用机制、“以绩效论英雄”的激励机制,培育创新人才队伍,推动公司创新发展。

  会议宣读了《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16年度科技创新奖励的决定》,共授予科技创新奖励16项,其中技术突出贡献奖1项、科技创新荣誉奖6项、科技创新成果奖2项、产品研发及维护成果奖7项。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奖金。部分获奖代表作了创新成果交流和发言。

  四川中烟各部门负责人,技术研发中心及各工厂、三联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