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研讨新型烟草制品装备合作攻关项目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丽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根据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颐中烟草(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组建“新型烟草制品装备合作攻关平台”的协议》,双方围绕新型烟草制品检测仪器、实验设备和生产装备等开展的项目合作研讨会在技术中心召开。贵州中烟、山东中烟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颐中集团提出在新型烟草制品实验、检测设备,以及香精香料研发等方面拟合作项目,重点介绍了主要研究方向和技术指标等内容。技术中心提出贵州中烟在新型烟草制品研发、生产领域的装备需求,并对贵州中烟在科技项目管理方面的要求等作了相应说明。双方对拟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初步确定了下一步合作项目的开展方式和时间安排等。

  会议要求要尽快落实相关项目的实施方案和项目人员,尽早开展试验研究,力促研究成果应用于贵州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为贵州中烟在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贵州中烟技术中心化学所、工程所、质检站、新型卷烟工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