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会泽卷烟厂“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2016年09月22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蔡玲艳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9月12日,云南中烟会泽卷烟厂举行“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会泽卷烟厂党政主要负责人为工作室揭牌,并颁发了聘书。

  会泽卷烟厂“劳模创新工作室”由厂工会牵头,自2016年4月起开始筹备,工作室成立于制丝车间,包括机加工、PLC模拟实验平台、会议交流等功能区,由1名带头人、3个技术创新小组、18名技术骨干组成,是一支技术活力充沛、实践经验丰富的创新型技术团队。

  红云红河集团有关领导对 “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会泽卷烟厂以此为契机,解决一批生产现场实际问题,产生一批科技创新成果,锻炼一批创新、创效人才,培养一批专业技能人才,为集团、工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合力把“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立得起、叫得响、推得开的服务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