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开展浙江专销新品市场调研

2016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娟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期,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组织浙江专销新品的相关研创人员赴杭州、嘉兴、温州、绍兴等地,会同当地烟草专卖局就“云烟(云端)”、“云烟(乌镇之恋)”和“玉溪(创客)”上市以来的情况深入探讨,并针对三款卷烟的吸味进行市场调研。

  调研团队走访了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嘉兴市局、温州市局和绍兴市局并分别举行座谈。与会方围绕浙江专销新品在当地上市以来的市场表现深入探讨,并对改进样品进行评吸。浙江省局及各市局相关领导对三款新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反映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对三款新品的包装和吸味的接受度较高,并对未来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同时,双方结合当前的市场反馈,就新品包装和吸味的进一步完善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外,调研人员深入市场,积极走访当地零售户,收集竞品动态、消费需求信息和专销新品市场反馈;并以消费者焦点座谈会和问卷调查的方式开展消费者市场调研,针对卷烟吸味了解消费需求,听取来自消费者的产品开发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团队深入浙江省内四个主要市场,通过与烟草专卖局、云南中烟驻当地营销人员、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的深入访谈,获得了宝贵的市场信息,对指导专销新品的进一步完善和维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