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两个项目获2016年广西科技厅批准立项

2016年10月26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张纪利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申报的关于生态富硒特色烟叶生产关键技术、烟叶增钾关键技术等2个项目获广西科技厅批准为2016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

  为促进公司原料保障上水平,广西中烟物资采购中心不断拓宽原料研究的广度和深度,积极申报省部级科技项目。截至目前,物资采购中心已累计承担省部级科技项目十余项,获得省部级项目成果6项。

  据悉,广西中烟紧紧围绕“真龙”配方原料需求,深入挖掘影响基地烟叶质量提高的短板,长期坚持“生态、优质、安全”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科技创新项目研究,注重研究成果转化和应用,严格制定科学的生产技术方案指导烟叶生产和基地单元建设,促进了烟叶生产的提质增效,使公司基地烟叶质量和原料保障能力稳步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