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青年论坛出特色有成效

2016年11月1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朱红辉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1月4日,红云红河集团团委举办第七届“红云红河青年论坛”。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谷宏出席论坛并讲话。

  本次论坛紧紧围绕集团2016年“一个引领”、“三个全员”、“四个创优”工作重点,以“争当 ‘三员’在行动”为主题,探讨面对集团发展新形势,各基层共青团组织如何找准服务集团中心工作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提升增强团员青年的市场意识、责任意识和降本增效意识,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集团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谷宏对青年论坛作为集团青年扩展思维、体现素养、共享成果的平台作用以及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品牌予以了肯定,对集团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艰苦创业的精神贯穿于工作,讲责任、讲担当,努力在具体工作中发挥主人翁精神;二要把锐意创新的思路贯穿于工作,积极拓宽团青工作新领域、寻求工作新路子,三要把培养人才的目标贯穿于工作,营造有利于促进大批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的氛围。

  论坛上,集团机关以及各生产厂团委围绕争当集团营销员、质量员、降本员的具体实践,分别从生产制造、学习提升、技术创新、节能降耗等重点工作入手,分享了各自在实际工作中围绕中心工作,运用聪明才智、主动创新作为、挥洒青春汗水的七个共青团工作典型案例。通过案例的发布分享,深入交流了各级团组织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激发集团青年敢想、敢拼、敢干的优势和特点,促进集团共青团工作开展。

  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基层团委团干部和青年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论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